风苓

颜粉一枚,不磕真人,cp看心情

【东方青苍】夭寿啦,尊上他生了一个蛋!

看28集有感,真的太太太像了,觞阙和小兰花就像等在产房外一样,大强还落泪了,躺着的时候脆弱感好强啊😏我是土狗,我喜欢!

人人都爱尊上,但是尊上绝对不是下面的!




“尊上,您忍一忍。”


“尊上,喝点药就好了,求您了。”


“尊上,您忍忍。”


“尊上,您喝点药吧。”


侍女七嘴八舌的声音只让东方青苍觉得聒噪,痛感如潮水般侵入他的身体,连呼吸声都卡在了喉咙里。并非体表有何损伤,而是从骨子里泛出来的疼痛,搅动着记忆最深处。是忘了什么吗?一股腥甜霎时涌上喉间,他额上青筋暴起,嘶哑地吼道:


“都走——”


迫于东方青苍强横的威压,一个呼吸间周遭退得干干净净,他跌落在一片绵软之中。神魂撕裂一般的疼痛在他的脑海中炸开,却也让他有了一丝清醒,更多的是深深的无力。如今他内里气息混乱无比,生生在经脉里冲撞,眼角仿佛被天边逐渐暗沉的赤红晕染,他挣扎着起身,踉跄着赤足往外跌跌撞撞而去。


不知何时起,苍盐海之上乌云叠叠,电闪雷鸣,一道道紫金色的寒芒贯彻天地,织成密不透风的巨网,渐渐将天地缝合,在东方青苍的眼中明明灭灭。


 “放开我,放开我!觞阙——”


被觞阙扛着的小兰花上一秒还在拼命挣扎,下一秒两人齐齐顿住,一同看向天幕。


“觞阙,这就是你说的那个噬骨霜盐钉……?”小兰花呆呆地看着夜空中的光华,“……噬血削肉?”


仿佛对应她的话,一声炸响,似有繁星自高空中坠落而下至大殿,其中又夹着点点金芒,宛若绚烂的紫金巨兽,瞬间撕裂开这张巨网。威压散发开去,那紫金巨兽最终吞噬掉雷网,便如同五彩缤纷的绚烂烟花,绽放在空中,如晶石般靓丽夺目的辉芒细细密密,像撒下的花瓣,格外娇艳,纷纷扬扬消散于逐渐恢复清明的天地间。


觞阙大张着嘴,震惊的眼神全然不似作假,突然反应过来什么,猛地扔下小兰花,朝殿内冲去。


“尊上——”


觞阙的声音卡在了喉咙里,武威的黑龙此时像被捏住七寸的小蛇,一张脸涨成了五彩斑斓的黑,倒是和东方青苍怀中的小东西一个颜色。


“大、大强,你你你——”


小兰花结结巴巴地眨巴着眼睛,脑子一抽,脱口而出:


“大强,这是你生的蛋吗?”





侍女A:听说了嘛,尊上生了个好漂亮的蛋!Σ(☉▽☉"a


侍女B:当然,我猜是觞阙大人的!毕竟龙是蛋里出来的嘛!(~ ̄▽ ̄)~


觞阙:没错没错,我可是一直陪在尊上身边的。(拳头捏的死紧,到底是哪个混蛋啊(╥╯^╰╥))


侍女C:不对不对,一定是兰花仙子的,之前不是还有传言说要封兰花仙子当月主嘛!φ(>ω<*)


小兰花:就是呀,我可是和大强连身体都换过的。(捧着脸,哇哦,大强居然是下面那个(<ゝω・)☆)


侍女D:为啥不会是巽风殿下的?巽风殿下每次看尊上的眼里都有光诶!❥(ゝω・✿ฺ)


巽风:兄尊!不论如何,兄尊生的蛋就是我的蛋!(使劲点头,诶嘿,兄尊的孩子一定超级可爱超级漂亮超级厉害٩(๛ ˘ ³˘)۶)


侍女E:但是但是……尊上不是还很喜欢和水云天的小战神来往吗?而且蛋上面有仙族的金色神纹诶!⊙(・◇・)?


长珩:……(我不是我没有ヽ(`Д´)ノ︵ ┻━┻ ┻━┻ 赶紧去查探一番)



评论(22)
热度(811)
  1.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风苓 | Powered by LOFTER